Sunday, December 30, 2012

SMS Me

地點:de Lamme Goedzak, Noordwijk
種類:歐式咖啡


        如果有個美女,或帥哥,儀態萬千的給你送上一杯咖啡,附帶的心型糖塊寫著:

        SMS me...

        好的,現實永遠是平淡無奇的。不管你是十三歲的美少女或小正太,還是八十三老爺爺或老太婆,你都會拿到一樣的小糖塊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看到咖啡上的那塊糖,我還是被小小的感動了一下,一下子想起已逝去的,無知無畏得現在想起來都想痛哭一場的少年時光。


       (如果時光能倒流,我可能會揣上一兜的糖,一天放一顆在你的茶杯裡。)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是我和大姑兩人。這家店上次搬家時來吃過晚餐,印象很好,一直想什麼時候再來一趟。這次大姑來玩,我就帶著她來了。

        咖啡很好喝,然後我們吃到了最甜膩可愛的甜點:香草冰淇淋,Whipped Cream, 櫻桃配Waffle,奇異果和比較罕見的百香果和金鵝莓····我和大姑都被深深的打動了。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