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12

起飛前,白咖啡。

地點:   KLIA, Old Town White Coffee
種類:白咖啡
價格:RM 4.50

        這次離家乘的是午班飛機,按著時間算沒來得及吃午飯就得離家。小姑在電話裡沒聽清我的起飛時間,還打算給離開前的我買叻沙麵。

       哦,世上還有比叻沙(Laksa)更香的麵嗎?

        虾米、虾膏、蒜茸、辣椒、香茅、南姜及濃濃的椰漿,再弄上一堆叁巴辣椒醬(Sambal)在湯面上···絕對是人間極致的美味之一!

        就在兩週前我和小姑、阿嫲、叔叔一起出席一個非常豐盛的生日宴。阿嫲身體不好不能多吃,結果小姑那天蝦啊螃蟹啊都弄到我碗裡,座上的其他人也一口一句:唉你又要吃不著了趕緊多吃吧。

       這種盛情之下,我大方的放開胃口猛吃。

        “剩下最後一塊啦!!” 盆子高高舉著——然後···除非我堅持不要,否則最後好像都到了我碗裡。

       那頓大餐後,我足足在家躺了兩天。

       各種食物中毒的症狀我都有,但和我同去的其他人卻個個生龍活虎的。這就再次證明了暴飲暴食的惡果!等我恢復得差不多,離家的日子已經迫在眉梢,再也來不及享用更多的美食了。

       於是那天到達機場將大件行李托運後,我就拖著小行李往Old Town White Coffee跑去。沒有叻沙,於是點的是照片裡的咖哩面,和白咖啡。

       白咖啡很濃很甜,咖哩面夠辣,兩個加在一起對腸胃其實相當有挑戰性。我慢慢的喝慢慢的吃,吃喝完畢依依不捨的又在機場東轉西轉。

       逛到最後的結果就是時間晚了,漫不經心下還記錯候機室號,衝到正確的候機室時已經聽見我的名字被播報了,我那個難堪啊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