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0, 2013

危險菜鳥,要命快閃!(三)

       我們在這邊嘀嘀咕咕的,那邊廂老闆和伙計也在交頭接耳的密談中。

       看樣子像是女子在試圖說服瘦高男子將車子租給我們,而男子激烈的搖頭——將車子租給不會開手檔的二貨(笨蛋)?!

        眼看著這單生意就要做不成,矮個子希臘女人趕緊走過來:

        “跟我來。”

       她帶著我們來到“熊貓”前,一屁股坐進駕駛座發動了“熊貓”,開始對我們進行示範:

       “很容易的,你看,這樣就是一檔,往後拉到這裡就是二檔···這是後退檔,你看,真的很容易吧,絕對沒問題!”

       我愣愣的看了她半天沒說話。


       當年學開車的過程還歷歷在目,顯然這位大姐認為這樣示範兩分鐘就能將兩個沒碰過手檔車的人(當時我沒好意思對他們說我會開手檔車)順利開上大路。果真是那樣的話,這世界一定會有更多的奇蹟

       後來我們才知道,她從來沒開過自動檔車,她完全不知道手檔車和自動檔車的區別!!

       眼看著人家這麼熱心,轉頭又見那瘦高男子充滿鄙視的神情,最終讓我下定決心的,還是因為銀子的問題。

       回到櫃檯我一巴掌拍在桌上:“成交!就這輛熊貓!”

       有錢使得鬼推磨,錢也使得我一下子勇猛了起來,堅定的腳步朝著熊貓走去。
 
       哼,我的問題不就是一號檔死火嗎?死火就重新發動車子就好啦!不就是超過十年沒開過手檔車嗎?沒聽人家說過只要開過手檔車,一輩子就會開了嗎?(哈哈,哈哈哈···)

       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!

       (待續)

2 comments:

  1. 我真替你捏了把冷汗, 想当年我可用了一段时间才能把手档车驾好滴 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還好老爸老媽不知道,否則屁股一定會被打熟了。

    ReplyDelete